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永远遗忘过去式

心随着日子,伤痕就添加越多
每每看到你总是开心着 而我却只能活在伤痛里面
为何你可以伤了我当什么事都没发生,而我却为你伤心
我问我自已 为什么我要如此被你影响
为什么我要做很多事情 让自已不再想你
我该恨你吗 该怨你吗
不 该恨该怨的人是我,不是你
恨我自已太软弱 怨我自已太幼稚
我努力让自已忘了你,但却做不到
直到有天我才想起,"主啊,若不是我的就把他拿走"
这句话是我对神的祷告,看来已经说明了你不再属于我
所以我对自已说,该放了...靠着祷告放下
也对自已说不再爱了,只想好好亲近主
也不再轻易相信一切的诺言 也不要再亲近人
只想好好爱主
所以在一年多里,我改变了自已
以前多话,好玩的我
变成沉默,冷漠...对一切的事都不关心了
也不再跟人多谈,对自已说以后不要轻易流泪
因哭是软弱的
这一切事,我想把刻在沙土上
随着海水把它冲淡了...
成为永远的遗忘
我还是我,但人还是会成长...
所以我不会留在过去的里面...
让喜乐陪着我渡过每一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